2010年4月1日星期四

愚人节

今年的愚人节 2010的
很好玩咯~~哈哈
好彩没被人玩= =这是重点!
一起身我就发送给很多个朋友说我要回SK玩啊~~~
哈哈哈
全部写 --- ( 欢迎 , 热烈欢迎 , 是不是真的噢 , 真的假的? , 很多欢迎欢迎)
哈哈哈~~~然后我一个一个回= =
说愚人节快乐 他们回我叫我去死哇= =
言枉~~~画中指给他!
ok~~
就出发 去学校了
呜哇哈哈
今天预了阔出去= =
我手上拿着一瓶水壶 装满满水
在学校范围 跑来跑去
看要泼谁~~
经过30分钟 给我看到一个目标
他上厕所 我很想把整个水瓶开盖 当他小便的时候整个塞进去他的口袋里面~
哈哈哈
不成功= =
那时没有勇气....那个火花还没燃烧

然后 不甘愿 一个美好机会 竟然错失
然后其中一个朋友 他~~发狂~~拿水瓶整只倒去他的裤后面...一个人跑掉了= =
言枉~~~我Ngong完....
这样陆续 = =整个上半节了

今天下2次课= =
不懂做莫 没有想呆在班的心情
一下课了
就抓一条水丢进去一个大的垃圾桶~~
呜哇哈哈哈
笑到我狗酱!
一在后面大大力一拳给....被抓那个 然后闪人
过后又跑前去打多2拳!
就帮手~~抬起来.....玩

哈哈
今天今天~~~总共抬了3个人进垃圾桶
ok不说这个了= =
说去食堂玩的~~~
哈哈
我拿tometo~~~倒去人家的面= = 咦~~~那个人很凄凉....还有很多面得咯
可是没有便咯~~~遇到我= =
然后他表吃了走了哇= =
我玩他的面
夹他的面~~丢那些不认识的人 哈哈哈
也是笑到我狗酱! 全食堂看我们在那边Ngong
快快跑着走

然后看到一个下午班的小弟弟~
寂寞在那边1个人跑来跑去~
哈哈哈
然后~~~我们计划~~~派一个大使~去说服他开他的口袋~~因为要塞一个没有关盖得瓶子进他口袋= =
哇哈哈哈~~~说服2次才成功
那个人蠢窝!!! 本来我要讲的~~不敢塞瓶子进去他口袋哇= =


然后还是讲到了~~~我塞进去他的口袋~~
整条大BI 都是水....呜哇哈哈
笑到...呕= =
那个人穿短裤~~~哈哈
哈哈~~塞水壶的= =玩了2个人~~~一个长裤一个短裤~~很会选择的咯我们~~
然后~~~~拿垃圾袋~~黑色那种的垃圾袋!
看到一个黑鬼~~~整个帮他套进去~~~了~
突然没有东西玩了哇= =
aiyoo~~~~~~~

全部回班睡觉了咯~~


玩到很卖力咯~~


哈哈~今天计划不如所想~~但依玩的开心~

澄清一件事~~~~~以上所作弄的人~~~要注意咯~~~是不认识的咯~~
3唔识7的咯~~


很厉害了咯~~~完全是在愚人节前一晚所想的计划来的咯~~
完全没有准备的咯= =





~~愚人节快乐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