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

刺激的夜晚

今天晚上8点时分上下左右~
我与跌跌(James)到South City~里面哪里
饮水作乐~~非常的高兴~~
那时我们拥有着~满载而归的心情~归巢~
哈哈~~
上车的时候
跌跌(James)他发现他的轮胎为什么忽然有一个多层次的铁锁
绑着他车的轮胎的= =~~
哈哈哈~
那时我的回忆..听到~~
吊咯!! ~~我很快速的回应他~~(mak gai淋?)
他讲他的轮胎做莫..会无端端安装这种东西的
然后才发现~~他停在...Bomba~救火那个黄色 一只东西= =那边
才会被人锁轮胎~
那个人...留下一张纸~夹在前面~~
我们就一起分析~~~
言枉~~~要RM50块来结开那个多层次的东西
然后我们就....藏钱= =
就去找他演一场大龙凤~~~~
那个跌跌(James)~
哇靠~~讲到眼泪都逼出来那样~~
那个人说不可以 ~一定要RM50块~不然~不开锁
就言枉咯~
跌跌(James)+多2层肉紧!
讲讲变到RM20块
这时...他就拿钱包出来咯~
他拿Rm10给他~
他说:对不起,我真的没有钱..我细老果来的~真的真的没有钱~~你看没有钱
他就问我有没有钱~~我又拿出来....我藏好了..钱= =
我说我也是没有...我又一起说~~我们没有钱的~~真的通融下~
下次不会的~~
呜哇哈哈哈~~~那刻..我很想爆笑!!
那个跌跌(James)什么言枉的表情都浮现出来~
一直在旁配合
然后他叫我们~~打电话求救= =
然后...我就那电话出来...找朋友~~
然后~~~等咯~等咯~~~然后锁人家车那个也不耐烦了~
说...安啦安啦~~睇黎地细老果!开锁比佢地啦~!
Rm10都不要哇~~~
...一边一边偷笑~~
然后我们与那个没有牙的阿伯~~
去开锁~~~
哇啊啊~~~
说谢谢~~~~~~~一上车
狂喊!!!笑笑笑~~~
言枉~~
很刺激很刺激~~
第一次咯~~

紧张万分~!
其实...我们2个人去吃东西吃了20多块
言枉= =
死都不给他那RM20块咯~
亏大本~~~

哈哈

故事说完~~~

头痛!
睡觉= =


Gud Night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