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6日星期五

aiyoo~~~

忽然间 很想大声尖叫.喊 " 你好吗 " 等下有人回我 "我很好"
那时真的 言枉= = 那时怎样好噢~~
求神拜佛咯~~

因为家里没有人 感觉很寂寞很空虚

现在我家里很吵
因为我不想把这种气氛继续下去
我开歌 大大声滴喇叭
在那边 赏乐着~~
在这炎热的天气地下

wow~~再来喝一杯 放多多冰的Ribena~
躺在..按摩椅上 简直 叫人闻风丧胆~











哈哈 那个帽 戴了 走路都会有风的咯
很威猛的咯





The END




要去寻找梳打饼点Ribena~~吃~~
因为想肚子痛~~~哈哈




bye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