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

打针记

今日我学校 是 本年度 中三每条水都要打针的日子
很刺激...刺激 比平时日子还要来的刺激
期待的心情 总是最刺激的
还没到我们班 我就提早跑下去 打探军情
看针孔 大不大lok ~
哈哈

看到有些人打到..超级夸张= =
没插进去 就开始哭~
言枉- - 什么理由噢..
有一个还要...夸爆了!
从班级 .... 哭到去 打针那边哇啊! ==

我...看到她忽然爆笑 .. 没有那种心情了 ..
扫兴的咯她= =

哈哈哈~~~
叫我名的时候紧张到啊~!
心脏 跳到 比往常的块.
在众人的瞩目地下 拿衣服起来 .. 站着 让他插我= =
哈哈哈
有点 不自在

插进去了拔出来 我..= =都不懂
哈哈哈
言枉 ~ 发现我好强咯~哈哈
竟然不痛的哇! 爽到啊~~ 想多2,3针咯
哈哈~~

然后就 放学了 被邀约 去MCD 吃冰淇淋哇啊= =!!

开头 有些少被炸到得感觉 ... 然后我 也接受了..
因为顶不顺的热量!
差点融掉~~
好彩打针了...因为打针了..比较不一样
哈哈哈哈!!

打针了比较有power~~
哈哈哈哈~

忍耐到...



回家的旅程 ...多么不如此感想!
不想多说些..
因为= = 真的 很够力 ...猥琐




打针了咯



需要休息咯

睡觉去了咯..

byE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