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7日星期三

勇于承认

本人觉得 勇于承认不见得好事来的咯
因为...在很久很久以前发生一件很离奇的事~

就是在我小学的时候 有位老师问我有没有做功课 我说没有 她!!!竟然打我
那时我就立心恨她!! 因为我承认了 还要打我!
没天理!! 结果以后她问我 我都说有做 ~~竟然会没有事
就这样...老师训练出了..我这一大堆理由的小孩!
我不想的!! 为了生存 没有办法!
我必须必须 为了自己的方式生存~!
小时候 爸爸问我有没有做功课
因为他是我爸爸的关系 都没有骗完! 都是说 "ermm...做完了 还有一点点没有做"其实...没有做过~~
唉....
小时候 童年是多么的惨痛!!
因为本人的脑袋 对文字 是入不到脑袋滴~
所以比较蠢一下~~
小学 又一次考数学 拿到38分!!! 言枉! 不奋气咯! 差一题及格窝!

然后左望一下右望一下~~~~拿起胶檫...勇敢的..勇敢的 檫掉它~~改成对的~
然后敢敢死 拿前去给老师说你改错了~~
我是及格的~
哈哈哈哈
想起都兴奋 哪里来的勇气噢= =
敢敢死的咯我....哈哈

所以说....

现在长大了~ 没有那么坏蛋了咯

现在都通常勇于承认了




勇于承认---好事!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