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5日星期一

清明记 / 扫墓记

先说.....我爸爸那边的先~
去爸爸那边扫有一点很言枉一下
因为要整个5点多出发~
去寻找太太公~摸黑来找哇 = =
有点寻宝的feel~
一去到下毛雨 言枉~~~
我戴草帽 哈哈 XD 挡雨~
拜拜拜~~ 然后我在太太公那边忍不到了..已经吃了一粒"果种"
因为 有一只完整的鸡(没有毛而且熟了而已)又有烧肉(脆脆的皮)~~言枉 试问!于心何忍!!!!!
不过没犯戒 只是吃它一粒"果种"而已噜 懂他没那么小气的咯
拜完了 雨停了

我们就走了~~



不是回家噢!!! 是去第二边= = 刚刚那个才是第一个恶!数一数还有4没拜到~现在就去~~

嘘~~~~
到了~我太公的家了~~
这个不用字幕来介绍 这个用照片 XD

这个图画~~其实那两lok杵中间是一个对门来的 然后旁边是铁来的 ..一lok lok铁来的咯~~现在被坏人据掉了T.T

这个 = =拍不到些什么 但是我坚持放上来











ok啦~~~完毕了啦~~
要烧要飞纸要点香要插香.都做完了啦~

然后去另边个大伯

看! 这不是我大伯坟来的= =
拜拜下...看到后对面距离3个坟的地方...有一个被开了的坟墓= =
不是去探险一下咯~~
不敢拍里面..怕有东西冲出来~~哈哈


我爸爸 哈哈~~ 有没有 小姑娘的feel ?




aiyoo ~~~ 完毕了咯~~~~星期日的扫墓路程完毕了咯~~


现在开始星期一的咯~
妈妈那边的= =

哈哈
今天去拜舅舅~~~2个噢....所以才叫 1舅1舅=2个舅舅 哈


这是大舅! 大家一起叫人~叫大舅~~真诚啊~~真诚啊~~要有礼貌啊~~
其实这张不是拍...他的= =...是要拍后面那些树枝的证据!
妈妈讲他们没有种花~~~骂他们样衰衰~~
拍照留证据
结果....发现是上年是妈妈自己说 = = (年年都那么干净的,试下明年不要给打理费看下会怎样)
哈哈~~~没有话说了 == ....结果也是我去收拾那些树枝~~阴公!

拜拜拜~~~然后...有一碟烧肉....他们不要吃哇!益我哇!
哈哈..我咩整碟抬着来吃咯~~~走去阴的地方...慢慢嚼咯~~
吃到反胃= =..很油..忽然.会想吐那种~~


现在去拜第二个咯~~

这个是二舅!~~来大家一起叫人~~~ 代替他对你们说 ( 乖~~~~ )

拜拜拜= =

然后....正正的来了~~~~~



这张原本是....对面很远很远的有人来扫墓...然后我不是举手..乱乱和人家说早安咯~~XD
然后= = 不懂做莫.拍到人家眯眼睛..那么性感= = 弄到我~~害羞3分钟~


她....什么pattern???? 我不懂咯 = = 整个河边姑酱~~


这张....很活力咯~~哈哈~~展现出我的动力咯~~哈哈哈


然后再来张~~~与舅合照...完毕回家~~
忘记介绍...脸有点圆圆一下的~~~他是我表姐~~~哈哈~~~她在积极增瘦~~~我在为他增加鼓励~~





哈哈~~~
临走前~~~
也拿了一块烧肉走~~
不敢拿整碟....怕了= =



完毕咯完毕咯~~~


继续睡觉咯~~~

晚安了咯~~

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