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5日星期六

我发现...我的电话

我发现....
她进山了...过后

我的电话 很像没有用处了
touch鬼touch马咩
她没有找我咯. 她在快乐当中咯.
一直... 一直弄人家看着电话的背景照片~
看戏看看下~忽然音乐响起~

紧张到~~差点漏尿~
好彩收缩到好~~
原来DIGI线那些废信息!
言枉...如果收缩到不好..咩不是漏到很不待!

唉 .... 可以叫她不要酱吗.
弄到人家心绪不安~
真的是 !


胃货啊~~胃货~
你在哪座山啊? 我踩脚车去找你啊~



她...四处流浪!
她...不像话!
她...整个星期出到晚!
她...三天回一天家!
她...要执行六天的流浪记!

以上那些..她.她.她.她.她~
都是= =忽然不想讲理由所写的~






THE 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