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5日星期六

放假的~第一天~

放假第一天 我已经想希望能变成最后一天~
在家 ... 太有趣了~
= = 简直是享受人生!




哎哟..她不见了...
她...她..进山了 T.T
她说..她要进去深山里面..住3天2夜 ..

她...怪怪的
我家前..有树林.. 为什么不去哪儿~又近!
况且...又有河水(屎水)...那些细细的流的咯~
虽然没有鱼 但是..很多青苔咯
赢过很多条河了的咯~~没有石头的咯
要 = =....玩爬东西那些...推你下我家附近的..比较深的河...给你爬上来咯
那种拿命来玩...比你现在去那座烂臭地方..还要好玩咯.又刺激!
那条河..人造的咯~~你那边弄不到人造的咯~~
真的是...你要我录影你的过程又可以~~肚子饿..我丢东西下去给你吃又可以~~

以上的 因为闷在家里太过于...忙了~而写出来的
表理他~

哎哟哟~~我有车牌了..就好~
就不用天天呆在家里那么忙~~
在家简直丰裕足吃~


唉...我继续赖在床先..













En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