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

无聊写的...无需看

3 年 ....!

是你自己不敢踏出这一步吗...
是你自己怕..受伤吗
是你自己..对自己没信心吗!

我.......等
我会等
我发誓 我等 孤独终老 我也等!
我会等 等 到你累了
也希望你 能第一个回头望望 小角落的我
还在默默的 为你付出

3 条评论:

  1. wow...等谁?介绍来认识下。
    感人...是我看到愿意等我的男人,我肯定“bek tahan”...
    孤独终老,你忍受得了再说。
    support u...勇敢去追求哦.gd luck##

    回复删除
  2. momoko~~!!!坏蛋!!!乱说一大堆~
    追到了咯~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