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

云顶的....日子!

嘻嘻~~
回来了啦~~
终于从云顶~回来了..:D

aiyoo~差两个人!!...少了表妹和parking~!^^


= =...其实..我都不懂为什么...我和她..要这样拍......喵,豪mE!:D~

哎哟...我刚睡醒酱的样= =..喵,赖,鸡春,豪ME!

赖,豪me!

哇靠~~yoyo~~~我滴笑容灿烂噢~~>.<~~哈哈

鸡春,豪ME!

:D....

我和赖~~在战斗中......(斗长)
~~

这些照片...一部分而已噢...
好彩没拿完咯...手都按到生猪肉丸!


这些....是她们送给我的生日礼物~~
那个...公仔!!有点点..让我有点压力!...
因为那个公仔很是杀手来的:D..
指甲红红的恶...~~~满嘴血的哇....
真的是= =...都不知要..吓我还是什么的恶~~~

我们在云顶看了这套..戏~~
哇靠..那个戏院..拿人家命的!
外面已经够冷了....戏院里面..跟加冷= =....(言枉)咯....
哇啊~~那个戏..不错!..有点好看!.
哇啊~~弄到我都喜欢..那个外星人..的生活方式了~
无忧无虑~~可以飞来飞去~~
杀动物吃~~~哇靠~~又可以跑来跑去~~哇靠~~
拿哪个鞭仔就能和动物沟通~~你说不爽都假!



突然间不知道为什么....
越..按...越累!..
不写了~....赶去..享受我的床了..2天没和我的床一起了~
是酱是酱!!
闪人!!



Boom!!.(学ninja出烟闪人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