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

7-10

当天去sunway游山玩水~~
水就没有碰到 满山走就有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是驾车人士---一个很伟大的人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因为她承载着一个两个三个的性命前往sunway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



路途中..
慧婷就很紧张不停得拍我咯~~~
不懂咯 不懂咯 不懂为什么咯~~(讲笑)




 到达目的地了后~
咱们就去买票了
那个三八喵     什么戏都看了哇
所以就去看了 Sex in the city 2












买了

就到了 一个很神秘的~餐厅
综合原因说它神秘叻 ( 因为我们找到很辛苦)非常神秘~显示出我们是多么的辛苦XD


就是Ole ole bali      一间里面很多雨伞的餐厅~

















我们去的时候是下午来的
因为....月食所以拍到这样 XD (保证下次不次不会)




淬珊 与 我 XD
本身是比较害羞的咯  ... 希望谅解咯~
哈哈    我硬硬把它变成Nikon的那种相机 ....

接下来她们就疯狂的拍 ..狂疯的拍
她们  (赖,喵,婷)

然后搞定 !
时间到     进戏院   找位置   看映画
看完后
就到她们疯狂= =          ~~购物~~
人生极态

接下来,
就吃晚餐了
到了一间 位置在于      (蒲宗--puchong) 的
~好味导~餐厅

各自叫了美味可口但是普通到要命的  炒饭~
然后吃完      闪人


上车的时候 
很不小心的~~吓到喵  = =
因为我靠近近她车位外面的车镜 ~~
吓到她 在那边 尖叫 ~~然后赖又一起叫~~
三八到我差点又叫

然后她载各自回家了咯~~


~~故事到此结束~~

因为今日有世杯














最后终决赛 ~~~
我会支持西班牙的咯~~
Spain!!!!!!!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