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

可怜我家的狗~~米克

告诉你们 ..
我的狗它 它.... 它被我妈妈抓去产botak了哇啊!!!
哇哈哈哈!!

笑到我尿都出~~
很够力 = =没有毛
接受不到 ... 我完全接受不到 它被产botak的..样貌!
我不敢...真的不敢碰它= =
我还曾试着怀疑 它是另外一只狗来的~~

我....顶不顺~~

很想用完我全身的力气~~
抓起它 丢进垃圾桶~~和它说...你不是我的狗~

aiyoo~~~~看到它...很想借头发给它........





再看看~~以前的它~~





可怜的....它

它不可爱了.....
我不敢碰它了
它的皮.....很像老人家的皮...
很 ..... = = geli~~
啊啊~~

逃避它!

2 条评论: